专心学业,勿念。

新lof:戬辉,域名slaughter-eleanor
沉迷网王和2.5次元舞台剧,全职已脱坑。

高一到大一,三年,幸甚有你。
和你们。

[魏果/伍果]雾中未果

*标题废

*意识流,谜一样的短篇

@猫小丸子 点梗

*OOC

*请注意防雷

*臭不要脸占TAG系列

 

魏琛一声不吭,掏出了烟盒。

今天是他最喜欢的女人结婚的日子。

 

从小打网吧长起来的陈果,到底也是没割舍掉兴欣网吧。

她不像陶轩,在战队商业化运作之后就摇身一变成了精明的商人,网吧门一关高贵冷艳。

兴欣网吧是个神奇的地方。店面不大不小,场地不宽不窄,勉强搁得下那些电脑和椅子,还能腾出点地方直播比赛,渴了饿了喊网管,不到两分钟准有饮料或者方便面。而就在这里,杀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支队伍,从草根阶段做起,一路打挑战赛杀进联盟、季后赛、总决赛,最终捧起了第十赛季的的冠军奖杯。

兴欣网吧里也发生了许多事:方锐被轮着虐过,安文逸T过BOSS,苏沐橙看过韩剧,魏琛做过卧底,包荣兴看过场子,唐柔送过可乐,莫凡磕过瓜子,乔一帆倒水,罗辑算数学题,还有叶修,在下雪的那个夜晚来到了这里。

这是兴欣战队的起源,人,总是得留点什么来证明那段时光。

年少轻狂放纵不羁的时光。

 

由君莫笑在第十区建立起来的那个兴欣公会会长头衔,已经转接到了伍晨的小号上。

说起来伍晨这个人,在兴欣的资历比起方锐来还要老上几分,是打挑战赛中途加进来的。他来到兴欣的那天,带着无极公会的账号卡盒子,给兴欣添上了他力所能及的一笔。

“让兴欣继续壮大下去吧!”

他看着账号卡的盒子,不免有些伤感。

“我们一起让兴欣继续壮大吧!”

在此时,他听见了陈果的声音。

伍晨觉得:他是从那一刻开始,喜欢陈果的。

虽然年龄比他大上几岁,虽然知道她是对每个人都那么善良热心,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喜欢上了她。

 

说到底,是两个单箭头和一个选择困难。

 

陈果说不上她更喜欢谁一点。伍晨脾气好又帅又高还年轻,有次和伍晨去超市,俩人回来时大包小包提得满满当当,全是队里那帮死宅要的饮料零食冰淇淋,伍晨走在靠车道的一边,把阴凉让给陈果,回去的路因为顶风走得慢,不一会陈果的手让塑料袋子提手勒麻了,指尖发白,伍晨就腾出一只手来接过去,指尖接触的时候尴尬地笑笑,说:“抱歉,两只手都占上了,你自己揉揉?”

而魏琛平时烟抽得凶,和叶修勾肩搭背狼狈为奸,总归还是买陈果几分面子。在搬进上林苑后厨房就被魏琛利用起来,有事没事就往里钻,端出来一大盘炸鸡翅或者花生米,说是给战队的各位当夜宵,包荣兴欢呼着上手抓,却在魏琛没来得及带上的厨房门缝中间,陈果看见煤气灶的火舌舔着砂锅的锅底。趁着魏琛喊人的功夫她偷偷揭开锅盖,里面有只乌鸡,骨头都炖化了。这时魏琛推开厨房门进来,咦了一声关了火,从碗架上抽出个大瓷碗来,盛得满满的,又拿了块抹布垫着给陈果:“小心烫。”

 

在兴欣夺冠的第三天大家都去了陵园,叶修和苏沐橙去看苏沐秋了,告诉他那把银武现在有多风光,叶修还凑齐了四个冠军戒指要召唤神龙,大部分人想和这位惊艳的天才打声招呼,也跟着过去了。而陈果,去了另一条分岔路。

“我来看你了。兴欣拿了冠军。”

陈果陪她的父亲说了很多很多,久到魏琛从苏沐秋墓前回来喊她回去。

“老板娘,该回去了。”魏琛叼了根烟但是没点上,说话有点含糊不清,“有时间再来看吧。”

“嗯。”陈果把手按在墓碑上,“我先回去啦。”

因为事先说好在陵园门口集合回去,陈果和魏琛到的时候大家已经聚齐了,包荣兴拉着罗辑说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安文逸阻拦说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争了一会争不过安文逸,就浩浩荡荡地回上林苑老实吃外卖了。

魏琛和陈果走在最后,有什么话要说,到嘴边却直打转,嗯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陈果有点急脾气,问魏琛到底有什么事。魏琛一咬牙一跺脚,说老板娘我前些天和你说的搭伙过日子,考虑好了没有。

陈果愣住了,把脑子里的聊天记录往上一倒,还真是有这么回事。

那天魏琛把训练室好好拾掇了一遍,在陈果转身擦桌子的时候问了这么一句,陈果当然是骂了声你先把烟戒了再攀我这高枝不然快单身一辈子吧荣耀欢迎你——和叶修呆久了垃圾话水平见长。现在细想,那句话的语气正正经经,真不是开玩笑的意思。

魏琛他是真想和陈果好好过下去。

 

而门外的伍晨,敲门的手缓缓放了下去。

这场如坠雾中的暗恋,一开始就没有结果。

连告白,他都晚了一步。

 

叶修提溜着魏琛的耳朵骂老东西今天你结婚还躲这里偷偷抽烟,要是让老板娘看见能当场吵起来你信不信。

魏琛看了眼手中的烟盒,把它往后一抛:“归你了,老夫戒烟哈哈哈哈。”

他整了整西装的领带,朝酒店大厅走了过去。

 

-END

评论(6)
热度(58)

© 阿戳_Eleanor | Powered by LOFTER